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青山无墨

跟恩师——“无始无终”学写诗词,秉持恩师的风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郎溪县六届政协委员,1988年毕业于安徽农业大学茶叶系,先后在茶机厂,茶场技校任职,现在茶场中学任教

【转载】烛光微浅醉轩墨,笔下魅影画中人  

2016-07-08 17:47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宠爱の独你☆【让你依靠】 
今夜,站在霞光的云影里,借一纸素笺,捧读一纸,以墨香为词,红笺寄语,书香做酒,洒尽诗词清篇,遥递辗转成痴痴念念,用宋词的优雅,起点和终点作伴,为你写下诗文,凝眸处,低眉间,携一缕牵念,寄予远方。尘缘蹉跎,梦隔天涯,泪眼盈盈,今夕何夕?为你心灵深处执笔独语对白,把心中的执念与期盼放逐,于婉美的文字中,清唱浅吟?
宠爱の独你☆【让你依靠】 
梦落红尘,独自呓语,轻声吟唱,缱绻的心声,收拢心底那份深深的牵念,收集一缕缕月光,凝望盈盈一水间,那无法摆渡的彼岸,爬格在一纸素笺,任零乱的文字在眸底展尽心酸,绕不完的柔情,诉不完的思念,今生与你安暖相陪既是幸福,用不离不弃诉说今生的誓言,用相濡以沫诠释一路相随的感动,落花无语自漂流,细雨丝丝拂杨柳,梧桐片片坠成秋,此情脉脉系兰舟。
宠爱の独你☆【让你依靠】 
多少的往事,把字里行间的缱绻温柔点点拾起,抖落满笺婉约的词,一声轻叹,心曲诉衷情,隔着一川烟雨的朦胧,站在记忆远远地痴望,绵绵情思,难以割断。望月凝语,如梦里依稀的呓语呢喃,思念沾满忧伤的笔尖,柳叶作箫,烟雨是曲,遥寄予你,左手执海角,右手策天涯,把你款款的情怀拢捻,三千的华发,一生的牵挂,在轻吟浅唱中一同寻梦凝眸……
宠爱の独你☆【让你依靠】 
轻轻一句我懂你,胜过千言万语,心与心不再遥远,温柔了这一场未知的相遇。月依依,念依依,弯弯的月儿在夜风中醉歌醉舞,夜更深,月更浓。丝丝缕缕,羽化我梦想的双翼,梦里情深忆相知,若可,我愿意把玲珑剔透的心,在期盼的恋歌中浅醉流转,将默契牵入手中,揽入怀里,我愿意,等你一生一世,尽管相思遥遥无期,我仍然望断天涯盼相依。
宠爱の独你☆【让你依靠】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